【小編好鹹】做愛,是一門藝術,是以心靈的溝通為主體,並不拘泥於什麼方式,並無公式可循。
而性,是一種情感表達,有時也是一種進退自由的誘惑方式,甚至帶有某種欺騙性或誤導…
只要男人女人互相瞭解雙方的性嗜好,是變態、是怪異都好,假若雙方都能接受,那就去做吧!



愛愛也要玩犯規 7招讓你更性福
  
  閱讀提示:性生活的快感主要來源於人腦內的 感性刺激,性幻想無疑是讓性愛迅速升級的法寶。適當交流自己的性幻想,知曉對方的隱私,有助與伴侶一起締造更美的性愛。性幻想能否合盤托出,視你們的具體 情況而定。比如伴侶的性心理開放程度,他對你的性幻想可能接受的尺度;如果你的性幻想主角是身邊的熟人,那還是避開為妙。

  top1:淑女也粗口

講述者:琳達 34歲 資深會計師

  我從小接受父母嚴謹的教育,一直是別人眼中的淑女。老公當年也是愛死我身上的淑女氣質對我窮追不捨。結婚5年,即使我們之間的感情依然只系在對方身上沒有改變,但到底還是隨時間倦怠了很多。

  性生活上亦然,從新婚的熱情洋溢,到後來的溫吞無趣,我一直以淑女的狀態承載著他的情緒。那天在床上,老公試探地遲疑地說了一句粗話,我突然感覺到有種喊叫的欲望在心裡炸開,幾乎是難以控制的,也有一句髒話從我的嗓子里竄了出來。

  我把自己給驚呆了。再看著老公,他也明顯怔在了那裡。但是老公的臉上慢慢浮現出另一種神情來,那是激動的,驚奇而喜悅的,像是發現了一塊新大陸。我不明就理,老公已經用他的熱情迅速點燃和熔化了我……

  那是我們之間一次久違的激情四溢的歡愛,帶給了我們意外的喜悅。

視點:
  性愛中偶爾的粗口,可以為人們減壓,清空心靈的壓抑,更重要的是有一種「犯禁」的快感,這讓性愛愉悅。不過要注意對方的接受程度,如果不幸嚇到對方甚至招起反感就得不償失了。

  適合女方的粗話有:「小妖精」,「小妖女」,「小賤人」,如果她不反對,叫她「小蕩婦」也無妨;至於男人,一般心理接受能力比較強,尺度可以適度放寬。但有個基本原則是,一旦發現粗口觸犯到對方的底線要立刻道歉,並給與安撫。

  top2:今夜不上床

  講述者:阿默 31歲 公職人員

  在此之前,我們的做愛地點相當傳統,除了床,再多就是沙發。

   今年天氣特別熱,想必影響了很多夫妻的性感受。我們倆也是有心無力,性趣大不如前了。不開空調吧,一運動就是一身臭汗;開空調吧,健康雜誌上說開空調傷陽氣。我和老公索性不著急上床了,每晚都興致盎然地拖著小地毯坐在陽台上乘涼。陽台上種了一排夜香樹,正是開花的時節,清淡怡人的花香籠罩了整個陽台。我們躺在那些小綠花朵下聊天,聊著聊著,老公已經笑嘻嘻地湊過來:「老婆,我們回臥室吧。」我笑,不肯起身。老公嘴里說著:「你這個壞丫頭。」不管三七二十 一,像只八爪章魚摟住了我……

  在夜和植物的掩護下,呼吸著夏日露天獨有的清新氣息,我和老公有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新奇體驗。

視點:
  夫妻之間常需要新鮮刺激,才能避免倦怠,持續擁有激情。性愛是一種私密行為,嘗試新的場地,尤其是開放式場地,是對約定俗成的「禁忌」的打破。只是要注意安全,千萬不要被人「YouTube」了、「蘋果」了,那可絕非好玩的事情!


  top3:「髒貓兒」的別樣性福

  講述者:綠兒 29歲 自由職業者

   我和老公都很注重衛生,性事前後都有沐浴的習慣。那天我休假,一個人在家看影片,影片中情侶的甜蜜生活很打動人心。這時老公剛好下班回來,脫了襯衣在客廳裡走來走去,洗手,倒水喝……我看著老公性感的肩臂,心神不寧。於是,我起身就走到老公身邊,從背後抱住他。老公笑著說:「寶貝,我們去衝個澡吧。」我卻不肯放開他。老公嗔怪我是只小髒貓,到底還是招架不住我的溫柔,哈哈……

  有了這次的對比,我們發現太過注重清潔也有不足:每次兩人很有感覺的時候,都被沐浴這個過程打斷和冷卻,回到房間後情緒很難再調動到之前的高度。而事後,急著去洗浴,又使得兩人沒有時間休憩、回味之前的沒啊後,使得性事的美感薄弱了很多。

  嗯,後來……後來我們偶爾會客串兩只幸福的「髒貓兒」。

視點:
  遵守性愛衛生守則是好習慣,但偶爾的「犯規」會讓你得到更多。生活需要按部就班式的穩妥,但不時要有些新鮮刺激才算錦上添花,性生活亦是如此。理性要有,衛生要講,不過偶爾何妨讓激情至上!


  top4:動動手指亦歡愉

  講述者:幽薇 30歲

  結婚3年多,兩個人的身體熟稔得快沒有新鮮感,但在性愛中,卻仍能感覺身體有潛藏的欲望需要開發。

  很多夫妻都傳統地認為自慰、以及迷戀對方手指等方式獲得性快感是對伴侶的一種心理背叛,我也曾有這種顧慮。其實,我非常喜歡老公用手指溫柔撫慰我的感覺,卻因為害怕他多想,而表現得非常期待後面的「正戲」。

  有天,在老公溫婉的前戲中,我一激動就說了。老公只是溫柔地笑個不已。於是那天我們有了以手為主客的新嘗試。我發現,老公也是非常喜歡這種嘗試的。在這樣溫柔的探索中,我們對對方的身體有了更為細微的認識,彼此也獲得了更好的感覺。

視點:
   手是身體最靈活的部位,它對身體的探索也是最高效最敏銳的。最重要的是,它的參與可以給平淡的性愛生活帶來新鮮的元素,讓性愛方式多元化,如果你是一個 保守的性愛主義者,你還會在這種方式中感覺到一種犯禁的緊張和快樂。不過這種性愛方式,特別須講究衛生哦!歡愛前洗澡,並仔細地清洗雙手非常重要。


  top5:角色全新大反串

  講述者: 梅子 29歲 私營企業高管

   當我趴在老公身上,學著他平時對待我的樣子,拉開他的睡衣:「讓我檢查一下,看你今天洗澡有沒有洗幹淨……」老公立刻很配合,像我平時一樣扭動身子掙 脫:「不要啦,色狼啊。」我一邊笑著,心底就突然生起了征服的欲望,再看老公的樣子,似乎也已經對他的新角色頗有「性趣」。

  那晚,我們來了一次大反串,還是平時習慣的姿勢與言語,卻突然有了全新的感覺……

視點:
   最新調查顯示,大多男人認為,女人偶爾有點英氣更性感。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解釋,每個人扮演自己的性別角色都不是100%絕對的,性別符號明顯的男女吸引固然大,但是同性之間也有著異性無法取代的欣賞和喜歡。當把對方想象成同性,這種犯禁的隱蔽快樂,也會讓性愛迸發出巨大的能量。

  top6:越界隱私「偷」幻想

  講述者: 喜美 35歲 服裝設計師

  我和老公都很尊重對方的自由和隱私,都贊成給對方充足的個人空間,對方的手機、電腦、信件我們都是從來不碰的。這在我們婚前就達成了一致。

  因此,雖然我對老公的性幻想很好奇,但這個話題太私人化了,一直不好意思問。有次在激情之中,我主動把自己的幻想對老公交代了:我最喜歡的男星是玄彬,有時會幻想與他共赴雲雨……

  在我的幻想中,老公溫柔地為我脫掉鞋子,親吻我的足尖……我偷窺老公的神情,他公全然一副聽得興起的樣子。在我的誘導下,老公也把他的性幻想合盤托出……那天,我們收獲了別樣的親密。

視點:
   性生活的快感主要來源於人腦內的感性刺激,性幻想無疑是讓性愛迅速升級的法寶。適當交流自己的性幻想,知曉對方的隱私,有助與伴侶一起締造更美的性愛。 性幻想能否合盤托出,視你們的具體情況而定。比如伴侶的性心理開放程度,他對你的性幻想可能接受的尺度;如果你的性幻想主角是身邊的熟人,那還是避開為妙。


  top7:占床為王

  講述者: lucy 35歲 資料員

  單位要裝修幾天,我只好把工作帶回家完成。難得穿著睡衣蜷在屋里,很是愜意。在書桌前坐了小半天,覺得疲憊,我便把筆記本和要用的工具書抱到了床上。

  等老公開門進來,床上已儼然是我的另一個「辦公室」:書和紙筆扔了一床,我架著眼鏡,抱著筆記本坐在凌亂的床中間,瞠目結舌地看著因為單位停電而提前下班回家的老公。

  老公平時很注意房間的整潔,床對他來說,就是我們睡覺和親密的地方。我吐了吐舌頭,准備迎接老公的責備。沒想到老公一邊說:「親愛的,你認真工作的樣子真性感。」一邊就過來毛手毛腳了。我連忙拒絕:「工作還沒做完呢。」

 

★☆誠徵 伴唱公關/飯局公關/氣質領檯☆★
寒暑假打工短期兼職長期正職
時薪780~900 (週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工作地點:台北市各大商務酒店/商務俱樂部
工作內容:代客點歌,桌面服務
上班時間:下午2點起~凌晨6點,排班彈性
詳細酒店工作介紹可參考部落格【酒店小姐小秘密vs台北夜未眠】
歡迎洽詢Dino  0975-005-119 (來電請顯示號碼)
Msn
 scott194340@hotmail.com
Blog
http://dino194340.pixnet.net/blog
<<LineAPP>>

arrow
arrow

    Dino(帝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