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,走到哪打卡到哪不是什麼怪事,但《蘋果日報》實地走訪調查,發現不夜城的台北,有個很特別的現象,年輕人竟然連去酒店玩樂也瘋打卡?其中台北「寶」字頭的酒店就有近萬的打卡次數,被訪問的酒店常客不諱言的自我揭露,會這麼做除了好玩,同時也可以顯示自己的行情不錯。 
  1307600064_42970500  

一週一次 代表我行情好

根據報導指出,本較屬於「私密行程」的酒店消費,現在竟也成了公開昭告滿足虛榮心的方式,酒客表示,上酒店純粹就是為了好玩,氣氛佳、小姐素質優,且打卡後能夠吸引更多朋友一起來玩,線上揪團互相交流,而且反正自己也是單身,在那裡除了可以享受曖昧氛圍,同時也可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,打卡在臉書向親友炫耀:「一週去一次,代表我行情好。」

酒店小姐也瘋打卡:快來點我檯

更值得注意的是,不僅酒客打卡,連酒店小姐也會在上班的時候打卡,酒店公關表示:「上班時打卡,表示我今天有上班,可以告知臉書上的熟客快來點的檯,衝一下業績」更可以降低遇到無禮陌生酒客騷擾的機會。

打卡?已婚酒客避之唯恐不及

 報導表示記者實地走訪台北市中山區酒店區,發現除了第一名酒店打卡人數近萬,其次三家酒店分別都有八千、七千與四千次的打卡紀錄;專家與醫師解釋,在酒店打卡的行為通常是以年輕人居多,已婚酒客通常不會想要暴露自己在這種場所的行蹤,會這麼做最主要心態多半是想吸引朋友認同,也因而能獲得更多互動話題,同時還有一種炫耀之意,想向友人表示自己的人脈、財力還有漂亮小姐陪等,證明自己很有辦法。

林奕瑄 綜合報導

★☆誠徵 領檯/公關☆★
寒暑假打工  短期兼職  長期正職
時薪780~960 (週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工作地點:台北市各大酒店
工作內容:點歌,桌面服務
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~凌晨6 時段彈性
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部落格【酒店小姐小秘密vs台北夜未眠】
歡迎洽詢 Dino  0975-005-119 (來電請顯示號碼)
Msn
 scott194340@hotmail.com
Blog
http://dino194340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Dino(帝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