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酒店經紀心情日記>>一個小姐對包養客的經典對話  

以下為一個小姐,對要包養她的已婚男人的經典對話

客人:你別上班了,以妳的條件完全可以過更好的生活,我可以照顧妳的

小姐:為什麼照顧我?

客人:因為喜歡妳,不想妳在這上班這麼辛苦。

小姐:你喜歡我什麼?

客人:不管因為什麼也好,你在這上班得來的一切,我都可以給妳!

但這小姐拒絕了,並給他震驚的回答

那位小姐是這樣說的~

在這上班,每天可以拿到6000元,並且只是幾個小時。我只需要坐著唱歌,吃點心,聊天,甚至可以不用喝酒,不用跟客人發生關係,一天6000元,一個月起碼有15萬元,扣除一切開支,儘可能的存到10萬元,你能保證未來的半年甚至一年的時間,可以每個月為我定期存入10萬元?並且不發生關係?你想和我在一起,不單只是談談戀愛這麼簡單的吧!

再者,上班時若需要跟客人發生關係,一次是1萬元,就你一個月來我這裡10次,也就是10萬元,你能保證,你一個月會願意花在我身上20萬元,並且會考慮我以後的生活?

我來這裡上班,可能在別人眼哩,是愛慕虛榮,好吃懶作,想賺快錢,無法吃苦。但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,我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定才來這裡上班,我希望以自己現有的條件,拼個2~3年,那麼我可以為自己跟家人買個像樣的房子,讓父母過好的生活。

身邊很多姐妹,覺得找一個大客包養,是聰明的,二年左右也可以買房,但是她們並不開心,而且沒有表面看的那麼亮麗和容易,有些甚至是變的不如現在,我何必要委屈自己,每天為別人而活,取悅別人?既然踏入這行,就更應該要在自己設想的時間內,讓自己脫身,並且真正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。

當然,你的條件足以讓很多女人願意放棄自己來做你的地下情人,但我深知自己,不夠有姿色跟智慧能長時間把你留在自己身邊。和已婚男人戀愛,我玩不起,我不如自己上一天班,賺一天的錢來的踏實,不是嗎?

總結:

有些人,做著讓人不看好的職業,卻能明白自己人生的理想和目標,並且清楚知道未來的路該怎麼走。

而有些人,做著看似高尚的職業,骨子裡,卻比不上這小姐對自身的要求。

 

★☆誠徵 伴唱公關/飯局公關/氣質領檯☆★
寒暑假打工短期兼職長期正職
時薪1020起~1320元 (週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工作地點:台北市各大商務酒店/商務俱樂部
工作內容:代客點歌,桌面服務
上班時間:下午2點起~凌晨6點,排班彈性
詳細酒店工作介紹可參考部落格【酒店小姐小秘密vs台北夜未眠】
歡迎洽詢Dino  0975-005-119 (來電請顯示號碼)
Line IDdino194340
微信IDdino194340
Msn
 scott194340@hotmail.com
Blog
http://dino194340.pixnet.net/blog
<<LineAPP/微信>>

arrow
arrow

    Dino(帝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